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黑龙江小篮球联赛鹤岗赛区开赛

2021年07月10日14:2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盛夏时分,激情似火!7月8日,“2021年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黑龙江省小篮球联赛鹤岗赛区比赛在鹤岗市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鹤岗市教育局和鹤岗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比赛旨在展示鹤岗市少儿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推进体教融合,加速普及“三大球”的发展,加快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储备,进一步在鹤岗市掀起运动健身的热潮。

本次比赛分4个组别: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鹤岗市共有30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经过78场激烈角逐,鹤岗市梦想篮球战队获得U12男子组和U10男子组冠军,华蒙星后起之秀篮球队获得U8组冠军,鹤岗市欣虹小学1队获得U10混合组冠军。(记者王白石)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