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机场上半年运送旅客20.7万人次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7月14日10:39 |
小字号

记者从齐齐哈尔机场分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齐齐哈尔机场共保障飞机起降2002架次,运送旅客20.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3%和37.5%,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齐齐哈尔机场秉承“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广大旅客、服务航空公司”的理念,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安全与发展,改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上半年,通过加强与各航空公司的合作,开通了齐齐哈尔—济南—乌鲁木齐航线,提升航线的通达性。截至目前,齐齐哈尔机场通航城市9个,分别为北京、天津、上海、大连、烟台、广州、沈阳、济南和乌鲁木齐。暑运期间,齐齐哈尔机场坚守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愉悦的服务。(徐佳宁 梁曌子)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