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常玉春到原种场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7月27日08:49 | 来源:龙江农投
小字号
原标题:农投新闻丨常玉春到原种场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7月26日下午,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玉春一行先后到原种场水库、龙祥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防汛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原种场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常玉春指出,当前嫩江市已进入防汛关键期,原种场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充分估计汛期防御面临的严峻形势,务必保持高度警醒、高度戒备,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压实防汛责任。要全面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重视水库、油库、危旧房屋的排查整治。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防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对重点区域人员坚决做好转移避险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工作调度和巡查排险。要充实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力量,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切实维护公司平稳有序运行。

 

 

在龙祥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常玉春要求,一是要壮大发展农机合作社,发挥农机合作社的团队精神,不断拓宽农机服务领域,争取项目支持、发展土地托管;二是要扩大流转土地规模,引导外出务工人员以土地入股合作社方式推进合作社规范化、标准化;三是要推进农机农艺融合,解决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探索乡村治理的新方式新方法,让员工群众自觉参与到公共环境、庭院内部、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中,使公司面貌焕然一新。

集团战略发展与投融资管理部(证券部)、综合管理部,农投生物(种业)、储备粮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