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城管局对小区第一阶段环境整治工作验收检查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7月29日10:50 |
小字号

今年,齐齐哈尔市城管局将住宅小区环境整治工作纳入到“开门办民生”工作中,自3月启动以来,对住宅小区内影响百姓生活的各种“乱象”进行了全面整治,打造宜居、整洁的住宅小区环境,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按照《2021年住宅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总体部署,目前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整治工作,其中包含小区内的卫生保洁、清理乱堆乱放、制止毁绿种菜、维护封闭设施等。市城管局近日对中心城区93个住宅小区,进行了第一阶段环境整治工作验收检查,涉及19个街道、58家物业服务企业,此次检查不包括三供一业改造和正在改造的老旧小区。经过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较好,但部分小区仍存在问题。

在检查中,发现育英小区、东路小区、龙沙小区、火电安居南小区、龙华小区,环境卫生标准低,庭院、楼道清扫不及时、不彻底,楼房周边堆放杂物较多。同时,育英小区、东路小区还存在小区草坪、绿篱修剪不及时、小区毁绿严重的情况。西园安居小区、长青小区和南山鑫苑小区等小区仍存在外墙、楼道小广告未进行清除粉刷遮盖的情况。

在此次验收检查中,市城管局对安泰物业(育英小区)、百安物业(新华组团)、凤凰城C区(凤凰城物业)、鹤城热力物业(龙华小区)提出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对铁锋物业服务中心、龙沙区物业服务中心、龙沙区南航街道办事处、铁锋区站前街道办事处、宏政物业公司、日新物业公司、尚品物业公司给予通报表扬。(蔡嘉 记者 路久宽)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