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依安县“双线一声”搭建党史学习教育之桥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30日11:16 |
小字号

为弘扬红色传统,坚定对党忠诚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依安县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通过“线上学习+线下感悟”红心党课和“村村通”大喇叭“党课之声”,为干部群众搭建学习之桥。

7月20日起,依安县中心镇借助镇直“红色夜校”,开通“红心党课”栏目,以“线上学习+线下感悟”形式与在外流动党员进行交流互动。“红心党课”第一讲由中心镇党委书记沙庆军开讲,后续课程将由各村“五老”、优秀党员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分主题讲述。

“听了这堂党课,我重温了入党初心,作为一名老党员,在今后生活中,我要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兴胜村老党员李庆笑着说。

与此同时,依安县中心镇结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全镇村屯132个“村村通”广播大喇叭为17个行政村开设“党史之声”党史课。镇村组织20人组成“播报先锋队”,采取分专题录制、按照村民作息播报的举措,通过基层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播报党史知识、政策理论、红色故事等,充分调动群众收听积极性,也方便不会使用电子设备、行动不便的部分老年群体进行学习。(陈丹华、田畅)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