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铁法院举办“迎八一 回忆军旅生涯 永葆军人本色”座谈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2日13:45 |
小字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齐铁法院举办“迎八一 回忆军旅生涯 永葆军人本色”复转军人座谈会,邀请复转军人们齐聚一堂,回忆军旅岁月,共庆“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矫洪飞副院长表示军旅生活让自己组织纪律更强、工作作风更严谨,肯于吃苦、乐于奉献,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希望复转军人们永远听党指挥,服从法院工作大局,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复转军人纷纷表示会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复转军人们共同观看电影《建军大业》,通过影像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人民军队的革命历史,重温从军入伍时的豪情壮志。复转军人们围绕影片展开讨论,表示要把革命军人对党忠诚、顽强不屈的精神融入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当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法院工作增光添彩,永远做社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刘常虹)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