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0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3日电 (杨雪楠)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安全的一系列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防汛安全工作,8月2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农投集团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黑龙江省已进入防汛关键期。集团各所属企业要提高思想意识,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理念,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全面排查风险,针对重大风险、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有效防范措施,避免险情灾害发生,确保防汛措施到位。要提升应急能力,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预警预报,备足防汛物资,做好应急保障,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响应处置,确保抢险救援到位。要及时报送信息,严格按照突发事件报告程序,做好信息报送,严禁迟报、瞒报、漏报,在发生险情灾情时第一时间处置、报告,确保问题处置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保障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一是加强抵返人员管控,根据外出人员抵返情况,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是加强活动轨迹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三是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做好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登记信息、指定地点洽谈等工作。四是加强疫情应对处置,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备足疫情防控物资。五是加强疫情防控监管,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靠。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