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文明实践

铁力市开展“我为创文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4日09:37 |
小字号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推动“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铁力市结合创文工作,组织志愿者们在市西河公园开展了“我为创文做件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三十几度的炎热天气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行动,他们身穿标志性服装,一边向行人发创文宣传单,一边捡拾烟头、垃圾,为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并用实际行动向行人宣传了铁力市创文工作,在公园的角落里留下了他们美丽的身影。

活动过程中,来往群众们赞不绝口。有的群众称自己已有几年没回铁力了,这次回来感触很深,铁力从环境卫生到人们的素质都有了显著提高,家乡发生了很大变化,堪称大美铁力。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