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市开展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4日09:46 |
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近日,铁力市开展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向基层群众宣传普及科技、文化、卫生健康知识。

活动中,科协科普大篷车车载电视在桃山镇丰收村文化广场,现场播放“百炼成钢”——科学家讲党课党史宣传片和农业科普宣传片,志愿者向现场广大群众发放了健康科普知识等各类科普书籍200余册;中医院5名医护志愿者现场为村民群众义诊,还深入到该村9户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进行了血压、心电检测等身体检查,并为患病的贫困户免费送上了价值1000元用于治疗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的药品;文联组织50多名文艺爱好者,把“戏台”搭到村头,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受到群众的欢迎。

本次“三下乡”活动有效满足了农民群众科技致富、精神文化和医疗卫生需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乡村群众的心坎上,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实现“三下乡”活动“常下乡”“常在乡”,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科协力量。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