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高难度赛事来了!王曼昱预计出战4个项目

2021年08月26日15:39 |
小字号

近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公布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的运动员参赛名单,代表国乒出征东京奥运的众将悉数在列。

国乒女队中,黑龙江队的王曼昱和河北队的孙颖莎将参加女单、女双、女团、混双四个项目,山东队的陈梦将参加女单和女团两个项目,广东队的刘诗雯参加女单、女团和混双三个项目。里约奥运会冠军丁宁没有报名参赛。四川队的朱雨玲参加女单、女双、女团、混双四个项目。

黑龙江参赛名单

国乒男队三位奥运选手中,北京队的马龙将参加男单、男双、男团的争夺,上海队的许昕参加男单、男团和混双,广东队的樊振东参加男单、男双、男团。奥运P卡北京队的王楚钦参加男单、男双、男团。广东队的林高远、河北队的梁靖崑参加男单、男双、男团、混双四个项目。

扫码查看名单详情

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将于9月15日举行,闭幕式将在9月27日进行。本届全运会竞赛项目设35个大项,409个小项。(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综合)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