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6日17:3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6日电 为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意识,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全面加强反洗钱法律法规普及与反洗钱业务宣传。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孙吴县支行开展了以“落实监管要求,预防洗钱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发行孙吴县支行组织相关人员前往街道组织街面宣传,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向公众宣传反洗钱法律知识。通过LED屏滚动宣传等方式向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公众大力宣传《反洗钱法》。通过典型案例向社会公众讲解电信诈骗等上游犯罪领域洗钱危害,提示洗钱风险,号召社会公众远离洗钱犯罪。介绍洗钱活动的基本特征、公民的反洗钱义务等相关知识。丰富完善反洗钱宣传形式、扩大反洗钱宣传覆盖面和辐射范围,全方位、多渠道、常态化的开展反洗钱线下及线上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农发行孙吴县支行把反洗钱宣传与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相结合开展,认真细化宣传方案,进行反洗钱宣传活动。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认知,提升了小微企业人员及社会群众的反洗钱防范意识,深入推进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杨雪楠、张蒙)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