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哈银消费金融APP“哈银消金”上线

2021年08月19日21:0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9日电 (李熙爽)为进一步升级产品和服务,打造极致的消费者体验,近日,哈银消费金融更新上线了金融服务APP“哈银消金”,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智能的消费信贷服务。

据悉,本次上线的金融服务APP经过数月的打磨,充分适应市场变化及用户需求,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该款APP在视觉设计、交互体验、服务流程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并充分体现了哈银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科技化、普惠化。

近年来,哈银消费金融不断探索多场景、多渠道的金融服务,目前已形成“线上与线下结合,平台与自营联动”的业务发展模式和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H5等多渠道、多样化的自营产品布局。

2021年以来,哈银消费金融在数字化能力建设方面加大投入,自主打造了“星斗”风控体系,以数据和技术为支撑,构建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客户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生态。接下来,哈银消费金融将根据市场变化、用户需求,不断优化升级产品与服务,不断强化精细化运营,进一步打造极致体验的消费金融服务。

(责编:赵怡、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