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拜泉县企校联动 助力优秀学子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10日11:12 |
小字号

9月9日上午,北京天宇力恒工贸公司、黑龙江省农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拜泉县第一中学举行捐资奖学活动,北京天宇力恒工贸公司副总经理、黑龙江省农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嘉、拜泉县经合局负责人、拜泉第一中学领导、受奖学生家长、优秀教师及部分高一新生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郭嘉向拜泉县第一中学捐赠7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子和一线优秀教师。同时,将资助一名以优异成绩考入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家境贫寒学子直至大学毕业。郭嘉表示,公司一直提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教育是科学技术发展的基石,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成就未来,拜泉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我们企业已经走入拜泉,也将融入拜泉,为了拜泉教育事业的发展,非常愿意出一份力,为拜泉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黑龙江省农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由北京天宇力恒工贸公司投资,以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种养结合重点实验室(北方)为科技支撑,在拜泉县新建设微生物制剂产业化项目,有效解决牲畜粪污处理的需求,为拜泉县的经济发展和绿色农业提供坚强的保障。(王克俭、王昊)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