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双鸭山: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 切实保障全市出版领域安全

来源:双鸭山日报
2021年10月21日13:47 |
小字号

为净化双鸭山市文化市场环境,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生活氛围,近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校园周边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双鸭山市校园周边的出版物零售、印刷、打字复印店等经营场所,对各项安全措施、应急演练等方面落实情况以及印刷企业五项制度的执行、危化品使用、存储及灭火器材使用情况,出版物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发行含有宣扬封建迷信、恐怖暴力、危害未成年人和青少年身心健康等有关违禁出版物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各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出版物领域经营场所35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处,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记者 张涵)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