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双鸭山市开展旅游市场百日安全行动

来源:双鸭山日报
2021年07月19日08:13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鸭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黑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专项行动综合督查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近日,由双鸭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尖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尖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本辖区文化场所开展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影院、歌舞娱乐、游艺游戏、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听取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关于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场所建筑结构防火性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值班人员值守情况、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有无违规用火用电现象等方面进行检查,并详细查阅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档案、应急处理预案、每日防火巡查记录等工作日志。

检查组同时对场所疫情防控及遇到突发事件预案措施准备情况进行了督导,严厉强调互联网及歌舞娱乐场所要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情况发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管理人员将隐患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安全联合专项检查,有效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使公共娱乐场所、文化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建党百年期间双鸭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市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记者 刘明华)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