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机场:飞海南需持48小时内两次核酸证明方可登机

2021年11月02日20:0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日电 随着天气转凉,飞往海南省等地过冬的乘客开始增多,根据哈尔滨市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目前哈尔滨市飞往海南省需提供48小时内的两次核酸阴性证明。

其中第一次核酸以采集时间为准,距第二次核酸采样时间要大于等于24小时且小于等于48小时(间隔时间仅允许1小时误差);第二次核酸证明以出报告时间为准,时间要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内。同时满足上述两个条件的乘客,方可放行登机。

民航业内人士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频繁,乘客在出行前务必与出发地、目的地、经停(转)地疫情管控相关单位进一步确认核酸检测报告时限要求以及落地管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出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王莹、仇建)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