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机场中秋小长假预计运送旅客15万人次

2021年09月18日18:0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18日电 来自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的消息,9月19日至21日中秋三天假期,哈尔滨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5万人次。

据悉,2021年中秋小长假,哈尔滨机场客流以中短途为主,返乡探亲、中短线旅游较为集中,主要飞往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济南、石家庄、天津、烟台、青岛等城市。预计哈尔滨机场节前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18日,假期最后一天将迎来返程高峰。目前哈尔滨机场运力充足,可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各航空公司均投放出大量特惠机票,哈尔滨机场多条航线出港机票价格低至1.2折。

哈尔滨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为维护机场公共环境,确保飞行安全,旅客应严格遵守民航相关规定,诚实守信,文明出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形下,出行前一定要关注目的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健康、便捷的出行环境。(王莹、仇建)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