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依安县联防联控保障县域安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2日11:30 |
小字号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安县坚持县乡村联防联控,领导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沉入社区,冲在一线,防守卡口,干群协作、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守村屯防线

依安县15个乡镇及时响起“村村通”大喇叭,启用流动宣传车,并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将疫情情况以及相关措施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组织开展志愿防疫活动,乡村干部、志愿者齐上阵,发放传单,组织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把好县城安全门

为保障依安县域安全,外防输入,依安县各卡口迅速行动,进入工作状态。各单位、各乡镇分派干部坚守卡口,昼夜奋战,检查来往车辆,面对恶劣天气也一直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不漏检一台过往车辆。

各单位主动出击 为县域安全提供保障

职能单位落实责任,依安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医务工作者紧急出动,深入到社区、乡村、各单位、学校为群众完成核酸检测。各单位干部以及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为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提醒居民之间保持距离、戴口罩。依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到各商户进行检查,对防疫“四宝”落实不到位的商家提出整改要求。县融媒体中心为了保障广大居民能够第一时间获取疫情防控情况,深入基层卡口、隔离点、核酸监测点,将最真实的报道、最感人的事迹呈现给群众。(陈丹华、田畅)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