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党建之窗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江交投
2021年11月15日10:49 |
小字号

11月14日,黑龙江交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23次党委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存玉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并就交投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尚云龙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与集团同呼吸共命运的主人翁意识,坚定践行“六种力量”,为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党委工作部要牵头研究制定专项学习宣贯方案,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结合实践学,以扎实的学习领会贯彻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