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2021年11月18日18:4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8日电 11月17日上午,哈尔滨市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松北区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松北区委对换届风气高度重视,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组部关于查处严重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松北区委对全区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提出了明确要求,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必须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以案为鉴,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全过程和各环节监督。班子成员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带领机关干部严格遵守“十严禁”要求,要细化工作方案,抓好过程监督,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杨雪楠、尹玉堂)

图片由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