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龙建股份新疆公司G331项目获指挥部表彰五项荣誉

来源:龙江建投
2021年12月08日09:30 |
小字号

近日,由昌吉州交投建设集团G331线鸣沙山至乌拉斯台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组织的2021年度G331线项目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大会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优秀工作者、先进典型个人进行表彰奖励。龙建股份新疆公司承建的G331项目MWT-1标段分别获评“优秀项目经理部”、“优秀技术总负责人”、“优秀工程技术人员”、“优秀项目管理人员”和“优秀试验检测人员”。

项目建设期间,龙建股份立足于项目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推进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主动参与各项劳动竞赛,主动参与当地社区、边境检查站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指挥部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全线交工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G331线公路建设项目是我国重要的边防道路,是自治区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战线长、工期紧、任务重、管理跨度大、风沙天气频繁。龙建股份建设者们顶住压力、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优化项目施工方案,大力推进施工标准化建设,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工作,按期圆满完工,获得多方的认可和赞誉。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