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赏冰乐雪·冻感铁力”2021中国·铁力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启幕

2021年12月25日19:2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5日电 12月25日,“赏冰乐雪·冻感铁力”2021中国·铁力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正式启幕。

铁力市市长吕晓光在启幕仪式上表示,近年来,铁力市围绕伊春市“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立足区域自然优势,不断丰富冬季旅游业态,活跃冬季旅游市场,冰雪旅游产业呈现出了良好发展态势。2021中国·铁力森林冰雪欢乐季暨“活力迎冬奥、丰收庆新年”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是铁力市助力擦亮“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旅游品牌的一次深入行动。

据了解,在接下来为期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铁力市将通过“旅游+冰雪+竞技+网红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戏冰雪、品美食、赏民俗、住民宿”为主题的系列冰雪活动,让冰雪与乡村游、竞技体育深度融合。全面展示当地森林冰雪的生态资源优势,让省内外游客在北国山城铁力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和乐趣,感受东北民俗文化的魅力。(杨雪楠、曹帅丽、李玟琦)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