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1年12月27日—12月31日)

来源:龙江先锋网
2021年12月25日13:15 |
小字号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1年12月27日—2021年12月31日(5个工作日)。

王铁,男,汉族,1975年10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大庆市副市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常委。

刘今,男,汉族,1971年10月生,大学,无党派,现任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处长,拟提名为地级市副市长人选。

刘福军,男,汉族,1968年1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伊春市副市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常委。

杨世志,男,汉族,1975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北大荒农垦集团发展战略部总经理,拟提名为地级市副市长人选。

陈志,男,汉族,1971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七台河市副市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常委。

钱言考,男,汉族,1971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七台河市副市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常委。

郭勇胜,男,朝鲜族,1969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党委副书记、二级警务专员,拟提名为地级市副市长人选。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电       话:0451—12380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5日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