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佳木斯中院开放在“云”端 感受司法公开新常态

2021年12月29日10:07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佳木斯中院开放在“云”端 感受司法公开新常态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12月28日,佳木斯中院借助新媒体平台,继续通过抖音短视频直播开展“云”端线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线感受司法“零”距离。

   跟随视频中法院讲解员的脚步,带领观众先后参观了法院大厅、法警备勤室、警务监控中心、诉讼服务中心、信访大厅、安检通道、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图书阅览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让观众更加直观的了解佳木斯中院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以及践行“打官司不求人”承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的系列司法便民举措。

   “云”端参观活动直播过程中,大家对这种足不出户就能参观法院文化的做法纷纷点赞,此次线上“公众开放日”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达488人次,使大家对法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法院开展的司法为民、司法公开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云”端线上闯新路,法院开放不停步。为了让阳光司法更贴近民心,更好的和人民群众沟通、互动、传播法治好声音,让更多群众多途径、多渠道参与到“公众开放日”活动中来,更好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展示司法成果,接受群众监督,拉近群众和法院距离。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