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龙睿公司举办投融资专项业务培训会

来源:黑龙江省国资委
2022年02月11日08:45 |
小字号

按照省国资委和龙睿公司工作部署,为促进企业投融资业务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保障投融资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公司针对所属企业负责人及投融资业务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会,公司总经理助理单法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投融资事业部部长战永胜结合公司投融资工作实际,采用理论授课、案例实操、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重点从投资流程、投资管理监督、违规投资处理等几方面对公司投融资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投融资业务中的难点和关键点。为提高培训效果,还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内容务实、针对性强,收获满满、受益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学习内容,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投融资工作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所属企业负责人、投融资业务人员要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公司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性强、专业精湛、作风优良的投融资业务人才队伍,聚焦实施“12345”工程,稳步推进2022年生产经营战略落实,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助力打造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