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与11家单位联合成立“志愿者达人联合服务队”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4日13:49 |
小字号

3月3日上午,由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牵头,联合辖区两新组织、共建单位、社会团体等11家单位共同举办的“志愿者达人联合服务队”为民服务大集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标志着“志愿者达人联合服务队”正式成立,为志愿服务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

当天,“志愿者达人联合服务队”针对辖区各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清理小区垃圾。活动中,志愿达人们还向居民进行环保宣传与法律知识宣传,让辖区居民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法律援助相关知识,充分利用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辖区稳定和文明进步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铁彬表示,下一步,正阳街道党工委将以党建引领为主要核心,坚持为民服务,立足工作实际、了解群众需求,挖掘区域资源,创新工作方法。汇聚各方力量,不断拓宽服务阵地,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汇聚民心、同向发力,有效形成互助、互爱、共同进步的美好新正阳。(武齐、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