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红色物业”举行庆“七一”主题文艺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29日10:40 |
小字号

6月28日,由龙江县龙城世家红色物业党支部、龙江县物业与房屋维修中心、龙江镇通达社区联合举办的“今朝国强民富,党恩心中永驻”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活动举行。

本次文艺活动精心策划编排了舞蹈、歌曲、器乐、快板等13个群众喜爱的文艺节目,整场活动高潮迭起,让广大居民接受教育的同时享受到一次视觉盛宴。

龙江县龙江镇通达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咏梅表示:“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我们社区党组织将继续携手龙城世家红色物业党支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小区治理当中,激活‘红色细胞’活力,让‘红色物业服务’深入民心,不断提升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让红色物业服务变得有色彩、有温度、有活力,使小区居民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吴昊天、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