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北大荒集团齐齐哈尔分公司繁荣种畜场“春肥冬储”节本增效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15日13:53 |
小字号

日前,北大荒集团齐齐哈尔分公司繁荣种畜场2023年农业生产所需的3727吨肥料陆续抵达储存库,标志着“春肥冬储”工作正式展开,此举将有效保障明年春耕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为扎实做好冬储肥工作,该农场以惠农、便农、优质服务为出发点,采取“春肥冬储”的有力措施,通过统一采购、统一价格、统一配送、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方式,规范生产物资进货渠道,降低生产成本,让种植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领到放心满意的化肥。

农场积极谋划明年生产准备工作,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紧紧围绕北大荒集团“1213”工程体系和“32366”任务体系,积极贯彻落实“双控一服务”战略,发挥“统”的功能,依靠“统”的模式,创新“统”的优势,实现100%化肥统供,为农业生产抢农时、提标准打牢坚实基础。(孟宁宁、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