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镇安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用活用好红色阵地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16日11:0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社区建设,香坊区幸福镇安发社区以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以优良服务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统筹规划建设党群活动中心,打造成为开展党组织活动、展示社区形象和服务社区群众的重要场所、重要窗口和重要平台。

安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建筑面积约260㎡,内设党建文化走廊、办事大厅、多功能会议厅、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区域,是一个集休闲娱乐、群众办事、党员活动、志愿服务为一体的社区公共文化活动场所。

安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突出“新、全、活、好”四大特色。建设模式“新”,成立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示范岗,以红色引领、红色传承、红色服务优化社区群众体验;服务覆盖“全”,统筹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区域,形成党员活动、党群互动的服务矩阵;使用形式“活”,灵活创设活动载体,月月开展主题活动,阵地使用率高;功能发挥“好”,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业务交流等活动,营造服务群众的浓厚氛围。

安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群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举办多样便民服务活动,为打造更加开放共享、积极向上的红色空间积蓄力量。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