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嗨购迎新”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14日19:20 |
小字号

为了满足市民节日期间“一站式”购物需求,促进节日市场消费,1月14日,香坊区“嗨购迎新”活动之“新消费 新香坊”年货大集在哈东万达广场正式启幕。活动将从1月14日持续到农历正月十五,历时20余天。

“新消费 新香坊”年货大集是香坊区“嗨购迎新”活动“嗨购香坊”板块的活动之一。香坊区“嗨购迎新”活动以“乐享生活、畅购香坊”为主题,按照1+N活动模式,通过“嗨购香坊”“乐品香坊”“云购香坊”三大板块的创新主体配套活动,相继为广大市民奉上系列年味消费、畅享购物。在“嗨购香坊” 板块,组织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超市围绕“新春欢乐购”为主题,开展“新消费、潮展示、深体验”的高品质促销活动;在“乐品香坊”板块,将联合全区14家餐饮品牌、60余家餐饮门店,参加冰雪美食节活动,结合节日热点推出新春团圆饭、年夜饭等活动;在“云购香坊”板块,将组织多个电商平台让大家宅在家里轻松购物。

据了解,“新消费 新香坊”年货大集在为居民提供年货大集“一站式”购物体验的同时,主办者坚持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模式,更加突出引入各种文化元素,聚焦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龙江冰雪文化,突出文化创意元素,丰富群众节庆生活,改善市民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满足市民愈加多元的节日需求。充分打造“民俗中国年”,融入传统文化非遗元素。还打造了“零下乐度”冰雪主题乐园、“冰雪之冠 童话龙江”室外迷宫等,把冰雪文旅创意与消费有机结合,打造新的网红打卡地。

据香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香坊区商业主管部门以后将在每年的农历小年启动年货大集,满足市民节日购物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