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20日11:22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妇联联合铁力市法院深入该市年丰乡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内容,通过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引导学生们积极思考,学会尊法、学法、守法,正确以法维权。

普法讲座结束后,召开了“家庭教育与未成年人保护”联席座谈会,就儿童学习、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进行交流。会上,围绕留守妇女儿童及青少年关爱工作进行讨论交流,详细了解到场的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倡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切实履行监护职责。座谈会后,铁力市妇联为孩子们送上暖心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妇联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

下一步,铁力市妇联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的承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爱服务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