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齊齊哈爾市電影電視家協會第一次代表大會召開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1年07月19日10:37 |
小字號

17日,齊齊哈爾市電影電視家協會第一次代表大會在齊齊哈爾市黨政機關辦公中心召開。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電影電視家協會領導班子,研究安排今后工作。

會議指出,齊齊哈爾市文聯遵循省文聯協會設置模式,決定改市影視動漫家協會為市電影電視家協會。9年來,市影視動漫家協會協同神鶴劇本工廠在繁榮影視、動漫劇本創作,推動影視作品拍攝、制作、發行、播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集聚、培養了編、導、演、制等優秀人才,一些作品贏得扶持、獲得獎項並取得很好的收視效果,在全省率先形成了齊齊哈爾影視現象,成為較有特色的文藝名片,為齊齊哈爾市電影電視事業進一步繁榮發展積蓄了能量、創造了條件。

會議強調,市電影電視家協會和影視工作者要堅持守正創新、高揚精神旗幟,堅持創作導向、精品奉獻人民,堅持培根鑄魂、追求德藝雙馨,更好地弘揚鶴城精神、推動藝術創新、服務基層群眾,奮力開創影視創作和影視產業發展的新局面。(宋家興)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