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龍江科普

有調整!哈爾濱市第五醫院發布最新門診指南

2021年08月06日09:41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有調整! 哈爾濱市第五醫院發布最新門診指南

近日,哈爾濱市第五醫院發布近期門診就診指南,部分有調整,具體如下:

1.門診實行分時段預約挂號,急診24小時接診,關注醫院微信公眾號進行預約。

2.所有到院人員必須佩戴口罩。

3.所有到院人員必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証件,掃描行程碼和健康碼,測溫正常,完成流行病學調查后方可進入樓內。進入診室后進行二次測溫,二次流調。沒有智能手機或無法掃碼的老年人可由專用通道進入,人工登記流調后就診。

4.醫院通道實施單向流動,所有就診患者及外來人員一律由門診進出。

5.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腔鏡等高風險科室首診需提供3日內核酸陰性報告。門診階段性治療患者首次需提供7日內核酸陰性報告。

6.發熱患者、健康碼為黃色�紅色、或14天內去過國內中高風險地區,到發熱門診就診。

7.如行程碼有“*”號顯示時,請主動提供48小時內(自採樣時間起)核酸陰性報告,查驗合格后方可就診。

8.門診實施“一醫一患一診室”管理。能自理的患者請單獨就診﹔65歲以上老人、孕婦、兒童及病情嚴重的患者限一人陪護。

9.醫院為不會預約的老年人提供電話預約服務,預約電話:114/116114(24小時)、88626761(工作時間)、15776946507(工作時間)。

10.醫院核酸採集點設在門診樓右側,隻單純做核酸檢測人員無需進入門診,直接到核酸採集區即可完成繳費、採集。(王甦 楊敬慧 記者 劉莉 見習記者 張繼元)

(責編:王艷、趙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 “帶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產業園未來可期02: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