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

大慶市林甸縣舉辦“網絡安全小衛士”評選活動

來源:大慶市委網信辦
2021年10月10日15:05 |
小字號

按照大慶市委網信辦關於開展2021年網絡安全宣傳周相關要求,為擴大活動覆蓋面,提升活動參與度和互動性,由林甸縣委宣傳部、縣委網信辦主辦,縣內多部門共同參與舉辦了“林甸縣網絡安全小衛士”主題評選展播活動,旨在進一步深入青少年群體普及網絡安全知識,營造健康文明網絡環境,培育有高度安全意識、有文明網絡素養、有守法行為習慣、有科學防護技能的新一代“中國好網民”。

活動為期兩周,由報名推薦、線上評選、線上線下公益展播、縣內全媒體平台宣傳推廣等部分組成。活動一經開展,得到了全縣市民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截至目前,縣內共11所學校參加,推薦選手211名,參與投票21.3萬人,投票總數33.4萬次,評選活動訪問量155.8萬次,得票最高的小衛士得到了6.7萬人的支持。

當前,線上評選環節已經結束,主辦方將為得票數前五名的小衛士拍攝公益視頻,大力宣傳網絡安全知識,視頻將在縣內全媒體平台展播。此次活動貫穿網絡安全宣傳周始終,提醒青少年是維護網絡安全的主力擔當,敢於承擔社會責任,為建成清朗網絡空間貢獻青春力量。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