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齊齊哈爾:建龍北滿前三季度再創佳績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1年10月13日10:35 |
小字號

建龍北滿作為齊齊哈爾市特鋼生產支柱企業,克服疫情等多方面影響,在金秋十月迎來豐碩成果。1-9月份,實現工業總產值同比增長32.15%﹔業務收入同比增長79%,上繳稅金同比增長127.64%。

在建龍北滿特殊鋼線材廠車間內,機械轟鳴,工作人員手法嫻熟地維護著生產設備的正常運轉。小方坯連鑄設備正開足馬力生產,一根根火紅的特殊鋼坯從主軋機出口處源源不斷下線,整個廠房一片繁忙有序的生產場景。

今年以來,建龍北滿以市場為向導,不斷優化生產結構,通過推進新產品開發、提升產品質量、重點客戶的開發和維護等工作,不斷提升產品市場競爭力。生產系統以穩產高產為目標,堅持“供、產、銷、運”有效銜接策略,實現合理排產和產量最大化,公司高效益、高附加值產品產量逐步提升。建龍北滿堅持以品種創新和技術升級為引領,前三季度開發新品種44個,同時不斷拓展高端產品認証工作,6項認証通過認証具備供貨資質。截至9月末,建龍北滿重點維護客戶完成前三季度開發計劃的101.2%﹔集團“雙50客戶”完成前三季度開發計劃的99%,為2021年重點行業銷量提升打下堅實基礎。

在奮力前行的四季度,為確保全年任務指標圓滿完成,建龍北滿將繼續不斷適應市場考驗,以“六大戰略”為核心,積極應對市場變化,穩步有序推進各項生產經營工作,確保年度生產經營目標全部實現。(張穎 記者 路久寬)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