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交投集團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暨集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

2021年11月20日15:1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1月20日電 (楊雪楠)11月19日,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交投集團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暨集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進一步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學習貫徹工作,動員集團上下切實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導實踐、推動發展,努力開創集團改革發展新局面。

會議強調,集團上下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迅速掀起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學習熱潮。集團各級黨委要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抓好組織領導、系統學習、宣傳宣講,營造學習宣貫的濃厚氛圍,動員集團各級黨員干部職工深入學習、認真領會,切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做好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實際成效。

會議要求,要把貫徹全會精神同省委、省國資委黨委的具體工作部署要求結合起來,同做好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解放思想、堅定信心、攻堅克難、乘勢而上,推動集團各項事業再上新的台階。

就全力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地見效,會議提出具體要求:一是要進一步增強踐行“兩個基礎”和“六個力量”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進一步把牢改革發展正確方向﹔三是要進一步完善中國特色現代企業制度﹔四是要進一步建強高素質專業化人才隊伍﹔五是要進一步增強基層黨組織的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六是要進一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朝著打造國際一流產業投資集團的目標堅定邁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貢獻交投力量。

圖片由黑龍江省交投集團提供。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漠河迎來霧凇美景00:41
  • 黑龍江呼瑪段迎來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龍江段改擴建項目交工通車00: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