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開展全國碩研考生健康狀況篩查

2021年12月14日07:39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獲悉,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即將開考,全省各考點正在進行考生健康狀況篩查,健康碼為黃碼、紅碼和考前14天有中高風險地區(以官方發布范圍為准)旅居史、考前14天有境外旅居史、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尚處在隔離醫學觀察期、居家觀察、居住小區或單元封閉管控、因疫情滯留在外省中高風險地區的考生應及時與考點聯系報告。

  建議考生在考前14天到達考點所在地。考生應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相關規定,保持良好心態,確保報名時填寫的手機號碼通訊暢通,主動協助考點進行排查工作,如實上報本人當前居住地點及健康狀況。如有緊急情況應及時與所在考點聯系溝通,並密切關注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官方網站及公眾號發布的最新通知(網址:https://www.lzk.hl.cn/ 公眾號:龍招港)。(記者蔣平)

(責編:李宏頔、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 黑龍江漠河迎來霧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們撐起一條通行路00: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