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黑龍江藝考生:舞蹈學類、音樂學類、戲劇與影視學類專業課省級統考公告發布

來源: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
2022年01月04日08:56 |
小字號

2022年普通高校藝術類招生舞蹈學類省級統考公告

各位考生:

2022年1月5日—9日,黑龍江省普通高校舞蹈學類專業省級統考將在哈爾濱師范大學江南校區(哈爾濱市南崗區和興路50號)舉行,按照《黑龍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考生應試防疫須知》要求,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場查詢

舞蹈學類專業考試考場設在哈爾濱師范大學江南校區藝術大廈,考生從藝術大廈B區1樓入口處進入考區,在候考區查看考試流程。

二、相關要求

1.考前健康監測及核酸檢測。

(1)考前認真如實記錄《體溫自我監測登記表》,鄭重填寫《考生個人健康狀況承諾書》,考試時隨身攜帶上交。

(2)所有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報告出具時間為考生考試入場前的48小時內)。

2.佩戴口罩。

根據黑龍江省招考委要求,考生自備口罩,進出考點、考場時需要佩戴口罩。在入場查驗身份時可以短暫摘下口罩,其余時間考生全程佩戴符合標准的醫用口罩(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或外科口罩)。

三、進入考點、考場相關事宜

1.入校門地點。考生入校須從我校南崗區和興路50號的校門進出校園,並配合考點入校檢查。

2.校外車輛嚴禁入校。送考車輛請走南崗區和興路50號校門,門口即停即走,聽從入口處工作人員指揮,不要在校門口停留,以免影響交通和其他考生入校。

3.入校門流程。考生持准考証、身份証、48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龍江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測溫合格后進入校園。“龍江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如為黃碼或紅碼,應主動報告,聽從工作人員指揮進入校園參加考試。

4.入考場流程。

(1)所有考生須憑准考証、身份証、48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出示“龍江健康碼”,測溫合格后進入考場。

(2)所有考生於考試進入考場時,將《考生個人健康狀況承諾書》《體溫自我監測登記表》《核酸檢測報告》上交給監考工作人員。考生應提前准備好上述材料,並裝入檔案袋,封皮上書寫考生姓名、准考証號、考試時間段。

特此公告。

哈師大招生工作處電話:

0451-88067377

電子信箱:

shifanzhaosheng@163.com

哈爾濱師范大學招生工作處

2021年12月31日

2022年普通高校藝術類招生音樂學類專業課省級統考面試公告

各位考生:

2022年1月6日—12日,全省音樂學類專業課省級統考面試將在哈爾濱音樂學院舉行,按照《黑龍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考生應試防疫須知》要求,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前認真如實記錄《體溫自我監測登記表》,鄭重填寫《考生個人健康狀況承諾書》,考試時隨身攜帶上交。所有考生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報告出具時間為考生考試入場前的48小時內)。

2.考生健康碼如果為紅碼或黃碼,需提前向屬地招考機構報備,由省招考院統一協調解決。

3.考生除因考試期間需要摘掉口罩外,其余時間須佩戴口罩。考試結束后立即離場。

二、進入考點要求

1.考生須憑“龍江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准考証、居民身份証原件、“體溫自我監測登記表”、“考生個人健康狀況承諾書”和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紙質報告方可進入考點。

2.考生進入備考室前須上交一切通訊設備,不得將任何電子設備帶入備考室,否則按考場違紀處理。

3.所有考生和運送大型樂器車輛統一從哈爾濱音樂學院西側正門(鬆北區丁香大道2729號)進入,結束時由南側正門(鬆北區學子街3179號)離開。

4.家長及車輛(運送大型樂器車輛除外)不允許進入校園,如有運送大型樂器(馬林巴、古箏、豎琴、低音提琴、架子鼓、雙排鍵等)車輛,最多可有2名家長陪同運送樂器,防疫要求與考生相同。家長運送樂器后須馬上離開校園,再次入校搬走樂器須持“進校卡”(由工作人員發放)。

特此公告。

哈爾濱音樂學院教務處電話:

0451-58597688

哈爾濱音樂學院

2021年12月31日

2022年普通高校藝術類招生戲劇與影視學類專業課省級統考面試公告

各位考生:

2022年1月5日—8日全省普通高校戲劇與影視學類專業課省級統考面試將在黑龍江大學進行,按照《黑龍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考生應試防疫須知》要求,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防疫須知

1.考前認真如實記錄《體溫自我監測登記表》,鄭重填寫《考生個人健康狀況承諾書》,考試時隨身攜帶上交。

2.所有考生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報告出具時間為考生考試入場前的48小時內)。

3.考生健康碼如果為紅碼或黃碼,需提前向屬地招考院提前報備,由省招考院統一協調解決。

4.考生自行准備一次性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除考試外,全程須佩戴口罩。考試結束后立即離場。

二、考點查驗的材料

1.有效身份証原件

2.准考証

3.《體溫自我監測登記表》(紙件)

4.《考生健康狀況承諾書》(紙件)

5.出示“龍江健康碼”和“通信大數據行程卡”

6.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紙件)

三、考試要求

1.報考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的考生,所有考生務必素顏進入考場,不得化妝﹔需露出眉毛及耳朵﹔如佩戴隱形眼鏡需為全透明款,不允許佩戴美瞳隱形眼鏡。

2.所有考生自備考場內更換衣物整理袋,以免物品丟失或拿錯。

四、考點地址

黑龍江大學3號教學樓(位於測繪路,靠近學府四道街位置),所有考生由測繪路3號教學樓角門專用通道進入考場。

特此公告。

黑龍江大學

2021年12月31日

(責編:張齊、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哈爾濱新區疫情防控“十二時辰”05:37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