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精品自駕游線路評選活動9月16日啟動

2022年09月15日21:1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9月15日電 (韓婷澎)為推動黑龍江省旅游業高質量發展,重點培育自駕戶外等旅游產品,把黑龍江省打造成為中國自駕和戶外運動旅游目的地、中國最佳全域自駕旅游目的地,提升自駕游新品質,豐富自駕游新業態,吸引和引導龍江人游龍江、省外車友來黑龍江避暑度假、暢游金秋、賞冰樂雪,同時拉動自駕經濟,激發消費活力,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面向全國車友推出“一路向北 龍江醉美”黑龍江精品自駕游線路評選活動,此次票選活動精選出10條精品自駕線路,於2022年9月16日0時正式拉開帷幕,截至2022年9月23日0時。

黑龍江省自駕旅游資源獨特,擁有“東極”撫遠和“北極”漠河兩處標志性地理位置,到東極撫遠迎接中國第一縷陽光、到漠河北極村“找北”已經備受全國自駕游愛好者的追捧。黑龍江的大森林、大冰雪、大濕地、大湖泊、大界江、大農田等自然環境和人文風韻,以及鄂倫春、赫哲族、俄羅斯族等多民族的文化聚居,醉美龍江G331邊防公路的邊境游,都使得黑龍江省自駕游產業擁有獨特基因。此次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面向全國車友推出的10條精品自駕線路,涵蓋了森林自駕游、紅色自駕游、鄉村自駕游、濕地自駕游、兩極穿越自駕游等多主題的游玩方式,將龍江適合四季出行的景區、景點穿點成線,游覽線路遍布全省各地市,以滿足不同游客出行需求。

據悉,此次票選將通過不記名網絡投票方式,採取公平公正的原則進行網絡投票。最終按照票數最多的規則,評選出2022全國自駕車友最喜愛的黑龍江省5條精品自駕游線路。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