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辦了︱污水漫延出行難 一條留言解決煩心事

2022年11月02日14:1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1月2日電 (鄒慧)路面污水沒了,百姓出行方便了。一條留言解決了困擾百姓一個多月的煩心事。

10月20日,哈爾濱市雙城區五家鎮五家村村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村裡去年修的污水管網今年9月開始堵塞返水,污水已經漫延到百姓家裡,污水越來越多,給百姓的生活造成影響。

收到留言后,哈爾濱市人民政府進行了認真辦理,雙城區五家街道辦事處組織人力,調集車輛,及時查找返水原因進行抽排水搶修工作。同時,與雙城區住建局協調供排水公司的專業技術人員,在現場全力以赴配合維修搶修工作,盡快解決污水堵漏問題。

看著沒有污水的路面,出行方便順暢了,該網民表示:“留言后,很快就有人來維修解決問題,堵在心裡的石頭落地了。”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