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2022中國冰壺聯賽(伊春站)閉幕

2022年11月19日22:2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1月19日電 (楊雪楠)11月19日晚,2022中國冰壺聯賽(伊春站)閉幕式在伊春市紅鬆體育館舉行。7天來,來自國家集訓隊和8個省區市的24支隊伍120余名冰壺隊員,以精湛的技戰術水平,優雅的“冰上舞姿”,為全國人民奉上了精美絕倫的冰壺比賽盛宴。

黑龍江省體育局黨組書記殷昌波、國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副主任李揚、競賽辦公室主任李東岩、中國冰壺協會副秘書長劉翯出席閉幕式。伊春市委副書記、市長董文琴致閉幕辭。

閉幕式上宣布了比賽成績,並為獲得比賽前三名的代表隊頒獎。

李揚宣讀了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發給伊春市委市政府的感謝信。信中提到,2022中國冰壺聯賽在伊春市成功開幕,為全國人民獻上精彩的冰壺盛宴。伊春市舉全市之力,悉心准備、周密安排、精准防控、精心保障,確保了賽事活動成功舉辦,展現了林都伊春人的胸懷、情懷、能力和擔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期待與伊春市共同打造的“中國青少年冰壺培訓基地”“林都伊春冰壺之鄉”結出豐碩成果,為我國冰壺運動、冰雪事業培養源源不斷的優秀人才,共同為加快冰雪強國建設不懈奮斗。

據介紹,伊春在“森林裡的家”吹響冰雪賽事的號角,用“小冰壺撬動大經濟”。本次中國冰壺聯賽(伊春站)取得圓滿成功,更加堅定了伊春發展冰壺運動、提升競技水平,打造“林都伊春·冰壺之鄉”的信心和決心。伊春將進一步加深與各代表隊間的溝通交流,在冰壺運動后備人才培養、專業技術人員培訓、冰壺項目基地建設等多方面開展密切合作,為我國冰壺運動的蓬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圖片由黑龍江省體育局提供。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