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擬任職干部公示名單(2022年11月23日——11月29日)

來源:龍江先鋒網
2022年11月22日15:08 |
小字號

依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等有關規定,為加強干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現將擬任職的干部進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筆畫為序),公示期限為2022年11月23日—2022年11月29日(5個工作日)。

王素,女,漢族,1968年12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雞西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擬任地級市黨委常委。

安虎賁,男,漢族,1970年6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七台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擬任省直機關正廳級領導職務。

周政治,男,漢族,1969年5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佳木斯市東風區委書記、二級巡視員,擬提名為地級市人大副主任候選人。

賀業方,男,漢族,1986年3月生,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穆棱市委書記、一級調研員,擬任地級市黨委副書記。

對擬任職人選如有情況和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反映,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應簽署或告知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系方式﹔對線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電話,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受理單位: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舉報中心

電       話:0451—12380

地       址:哈爾濱市南崗區果戈裡大街327號

郵政編碼:150001

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

2022年11月22日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