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辦了丨二手車商長期佔用公共車位致居民停車難 哈爾濱市交警部門:規劃限時車位 清理違停車輛

2022年12月10日16:1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10日電 (尚城)近日,哈爾濱市道裡區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小區附近的公共停車位經常被二手車商佔用。收到網民留言后,哈爾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顧鄉大隊在這一路段增設了限時禁停標志,方便居民停車。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11月18日,哈爾濱市道裡區網民趙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小區周邊的一些公共停車位被附近的二手車商長期佔用,導致周邊居民停車困難。部分二手車商還把車停在人行道上和天橋下面,十分影響居民出行,希望交管部門加強管理。

哈爾濱市道裡區人民政府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哈爾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顧鄉大隊收到網民留言后,立即進行辦理,經現場勘查,網民反映情況屬實。交警部門通過對該路段增設限時禁停標志、規劃限時停車位等方式,減少二手車行長期佔用公共資源的現象,提高居民停車位使用率。下一步,交警部門將對規劃限時停車位后的違停車輛依法進行清理,解決周邊居民停車難題。

趙先生表示:“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后,交管部門很快就規劃了限時禁停標志,現在大部分長期佔用車位的車輛已經駛離,我們停車方便多了。”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