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12月11日哈爾濱市新增4例本土確診病例、197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12月12日10:0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12日電 (楊雪楠)來自哈爾濱市疾控中心的消息,12月11日0時至24時,哈爾濱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其中,道外區1例、道裡區1例、香坊區1例、阿城區1例。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97例,其中,南崗區85例、香坊區39例、道裡區18例、道外區18例、呼蘭區12例、五常市12例、鬆北區3例、阿城區2例、木蘭縣2例、通河縣2例、方正縣1例、雙城區1例、依蘭縣1例、賓縣1例。

每個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市民朋友要切實履行防疫責任,嚴格遵守各項防疫規定,不聚餐聚會,不去人員密集場所,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合理營養、適度運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減少疫情傳播風險。

同時,接種新冠疫苗是阻斷疫情傳播最快速、最有效的手段,也是預防新冠肺炎最經濟、最有效的方法。呼吁全市60歲以上老年人,特別是高齡老人、有基礎疾病的老人,在沒有接種禁忌症的情況下,盡快到就近的接種門診接種新冠疫苗,60歲以上老年人完成第一劑接種滿21天,盡快進行第二劑全程接種,完成兩劑次接種滿3個月后盡快接種加強針。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