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哈爾濱市擬任職干部公示名單

來源:中共哈爾濱市委組織部
2022年12月17日08:04 |
小字號

為切實加強干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依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有關規定,現將擬任職干部進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筆畫為序),公示期限為2022年12月19日-2022年12月23日(5個工作日)。

王克帥,男,漢族,1973年2月出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亞布力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擬任市政府派出機構正局級領導職務。

張金華,女,漢族,1966年1月出生,省委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五常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二級調研員,擬提名為縣(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候選人。

譚忠東,男,漢族,1968年1月出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鬆北區衛生健康局局長、黨委書記、一級調研員,擬提名為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候選人。

對上述擬任職人選如有情況和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反映,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應簽署或告知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系方式﹔對線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電話,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受理單位:中共哈爾濱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

電話:12380-2-1

地址:哈爾濱市鬆北區世紀大道1號

郵編:150021

電子郵箱:通過“哈爾濱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www.harbin.gov.cn),點擊“互動交流”,進入“干部監督舉報”。

中共哈爾濱市委組織部

2022年12月16日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