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齊齊哈爾市龍沙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多部門組織專場招聘會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3年02月09日11:07 |
小字號

2月8日,齊齊哈爾市龍沙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龍沙區總工會、龍沙區就業與人力資源服務中心等單位舉辦以退役軍人、軍嫂、就業困難人員等重點人群為主的“就業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

本次現場招聘會精心篩選組織了35家用人單位參會,提供了1300余個就業崗位,共有20余名退役軍人、軍嫂、軍屬與用人單位簽訂了用工合同,50余人達成意向性協議。

據介紹,招聘會系列活動成功為用人單位、退役軍人和現役軍人家屬搭建雙向交流平台,實現供需雙方面對面、零距離互動和對接,提高了龍沙區退役軍人及軍嫂、軍屬等就業質量。下一步,龍沙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將進一步積極宣傳就業創業政策,持續加大對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的幫扶力度,為退役軍人搭建就業創業平台,暢通就業渠道,讓廣大退役軍人、軍嫂、軍屬等好就業、就好業。(宋燕軍)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