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黑龍江發布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前溫馨提醒

來源: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
2023年04月11日10:24 |
小字號

黑龍江省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前溫馨提醒

廣大考生:

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將於4月15日-16日舉行。為方便每位考生順利應考,溫馨提醒如下:

一、准考証打印系統於4月10日開放。考生須登錄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自考頻道∼我要辦事∼准考証打印”欄目,查詢、打印本人准考証﹔准考証正、反兩面在考試期間均不得涂改或書寫。

二、考生應認真閱讀准考証上的提示,提前了解每科考試的考點,考場情況﹔考試當天,請充分考慮交通、天氣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時間,避免遲到或延誤考試。

三、考生進入考點、考場時需出示本人准考証、有效居民身份証,核驗身份無誤后方可入場。

四、考生應遵守考場規則,誠信赴考,禁止將手機、智能電子設備(含儲存、拍照、通訊功能的手表)等物品帶入考場。

五、考試期間,考生出現發病等身體異常情況應及時向考務工作人員報告,並服從考點安排。

六、考試結束后,考生要按監考員的指令有序離場。

祝各位考生考試平安、順利,取得理想成績!

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

2023年4月10日

(責編:張齊、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樺川:鬆花江干流實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