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七台河市舉辦2023年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招聘會

2023年04月06日15:2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4月6日電 (尚城)為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和資源對接橋梁,實現企業與高校畢業生“零距離”對接,4月4日,七台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七台河職業學院共同舉辦“職引未來——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招聘會。

本次招聘會在七台河職業學院體育館舉行,吸引了七台河市大型上市企業寶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市引進的重點企業黑龍江聯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企業,提供就業崗位542個,崗位需求涵蓋醫療衛生、農牧、旅游、幼教、煤炭深加工、服務管理等多個行業。

招聘會現場,共有800余名應往屆畢業生與企業面對面溝通交流,圍繞崗位待遇、職業規劃等方面深入洽談,達成就業意向協議110余份。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樺川:鬆花江干流實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