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富裕县财政局、永丰村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02日11:18 |
小字号

日前,富裕县财政局、永丰村联合党支部成员深入位于泰来县的中国“九八抗洪”纪念馆和江桥抗战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富裕县财政局、永丰村联合党支部成员首站来到中国“九八抗洪”纪念馆参观。随后,在参观江桥抗战纪念馆时,联合党支部成员向江桥抗战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抗战军民使用过的物品、武器及珍贵图片,深深地感受到在国家危难之际,中华民族同仇敌忾、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爱国精神有了更深的感触。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有幸生活在如今美好的时代,享受祖国的繁花似锦。我们更要高举先辈们的接力棒,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最昂扬的斗志和最顽强的精神投身到财政事业中。”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今天我们与联合党支部成员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进一步激发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再立新功,为建党百年献礼。”富裕县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徐东辉说。(申震)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