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百日专项行动 发现问题“零容忍”

2021年07月12日09:08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除隐患、保平安、防范事故,连日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加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防范能力,全力推进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百日专项行动。此次,哈尔滨市采取市区联动的形式,紧盯特种设备安全,对发现问题“零容忍”。

此次行动,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及时制定了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由承压处、机电处监察人员和特检院专业人员共21人组成4个督导小组开展督查,通过紧盯重点,严查严治,在全市范围内不间断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持续推动全市特种设备安全防范百日专项行动。

此次,该局不断加大排查隐患整改力度,加强重点防范,狠抓全市石油液化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按先期计划完成了全市62家充装单位气瓶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了气瓶充装单位自有产权气瓶的信息化管理,深入排查公用(燃气)管道检验制度落实情况。(记者 李佳琪)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